今安在

周江|龙和勇士绝逼是真爱

垂死病中惊坐起,听说tag已破万,可喜可贺呀可喜可贺。

从草稿箱翻出年代久远的一篇

上篇戳这里:


“按理说结完契约就可以了啊······”方明华翻遍了《驯龙手册》,脸上也不由地露出迷惑的神色,“你确定它一直是这个样子吗?”

周泽楷望向塞满整个院子恹恹趴着的巨龙,肯定地点了点头。

“奇怪,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不能化人形的成年龙,连龙骑士的契约都不起作用,难道是这头龙的法力很强大?”方明华猜测道。

“不,”周泽楷回想了一下,摇了摇头,“我赢得很轻松。”

屋外听得一清二楚的江波涛默默地呕了一口血。

“那就奇怪了,”方明华耸了耸肩,安慰道,“也许是你的龙比较害羞或者你们还不够亲密,不愿意在骑士面前露人形的龙也是有的,像那肖时钦家的龙不就是一开始嫌人形不够龙形威武雄壮,一有机会就要变成龙显摆显摆吗?过段时间大概就会好一点吧,你也多帮它擦擦身喂喂饭什么的,日子久了就听话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迟疑了一下,问道:“你最近有没有听到什么公主的消息?”

“你怎么关心起公主的事了?”方明华诧异问道。

“有哪位要结婚吗?”周泽楷抿了抿唇。

“唔······”方明华努力地回想了一会,“对了,之前听说唐柔公主要嫁人了,订婚晚宴就设在今天晚上······唔,听说对方好像是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毛头小子,大家还议论了好一——”

“我知道了。”周泽楷起身出了屋子。

“——阵子,哎,你去哪呢?”

“抢亲。”周泽楷的声音从屋外飘进来。

“······”

门外的江波涛:“!!!”


周泽楷骑着他新得的龙坐骑,直奔目的地。

他前所未有的焦急,恨不得眨眼间就飞到国王的城堡那里,揪出那个负心汉,可他的龙却慢腾腾的,不仅飞得晃晃荡荡堪称龟速,兴起时还飞到某个山头去扑蝴蝶。

周泽楷看着拖着庞大身躯坚强扑着蝴蝶的传说中邪恶无比的巨龙:“······”

时间紧迫周泽楷也没工夫跟他的龙耗着,便叫江波涛在原地等他,自己飞快地朝城堡赶去。

江波涛痛心疾首地看着周泽楷远去的背影:天涯何处无芳草啊老兄!为何要在公主这棵树上吊死啊!你要是抢杜明也就算了你这摆明了误会了要去抢唐柔公主啊岂可修!你知道我们为了把杜明嫁出去有多不容易吗!


江波涛在城堡中找到杜明的身影,忙把他拉到一旁,杜明看到他高兴道:“你来的正好,之前还想找你做伴郎呢!谁知一直找不到你····”

江波涛打断他的话:“先听我说,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之前跟你提过的那名叫周泽楷的勇士在来抢亲的路上·······”

“什么?”杜明紧张道,“可是我对他没意思啊,他干嘛这么执着?”

“······”

江波涛道:“醒醒啊喂!他是来抢唐柔公主好吗!”

杜明道:“哦。”

江波涛道:“总之你还是提高警惕,实在不行还是换个地方,婚礼一生只有一次,万一新娘被抢走了多难看······”

杜明不以为意:“安心啦,难道我老婆大人会看上他不成?话说回来你要不要考虑留下来当伴郎?服装我都给你准备好了你看·······”

江波涛忍不住道:“提高警惕啊喂!说实话我要是个女的我绝逼会选周泽楷的你哪来的自信跟他正面杠啊!”

”可是唐柔喜欢的是我啊,“杜明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他再好再厉害,又有什么关系?”

江波涛怔了怔。

准新郎官杜明被一群人叫走了,江波涛站在原地拎着一套做工精美的伴郎礼服,半晌怅然笑道:“这臭小子,运气可真好。”


杜明的运气真TM好。

江波涛被周泽楷箍着脖子压倒在地上时,内心泪流满面地闪过这句话。

周泽楷铁青着脸问他:“你对我好都是骗我的?”

江波涛挣扎道:“也不能这么说·······”

周泽楷问道:“不择手段······就为了娶到公主?”

哦这真的只是一个误会,然而江波涛看着一圈围观的人好奇的目光,解释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最终破罐子破摔地点了点头。

周泽楷道:“你真的一点也没有喜欢过我?”

江波涛:“·······················”

江波涛和围观群众,露出一模一样的被雷劈中的表情。


江波涛道:“我可以重新回答一下前一个问题吗?”

周泽楷:“······”

江波涛咳了一声,歉意道:“骗了你我很抱歉,请你忘了我吧。”

周泽楷看着他,眼神格外的冷,他说:“你做梦。”

周泽楷把江波涛捆成个粽子准备打包带走时,终于有人反应过来,跳出来阻止他。

杜明怒道:“等等,有你这样来婚礼上抢,抢伴郎的吗!太过分了,有没有把新郎新娘放在眼里!?”

周泽楷:“······伴郎?”

“哈哈哈哈!”江波涛还没反应过来,围观群众中跳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孙翔乐不可支地指着他,“我说怎么看起来眼熟得很,这不是那什么鼎鼎大名法力高深的大恶龙江波涛吗?你不是誓死不离开你那破城堡吗?还好意思嘲笑我跟人类结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没办法反抗主人,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反手一颗石子,成功让孙翔闭了嘴。

江波涛艰难地开口道:“······你听我解释,这一切都可以解释通的。”

周泽楷道:“你接着编啊。”

江波涛:“······”


江波涛痛心疾首道:“一开始掳走公主是因为我很无聊,想找些对手,为了了解多一点对手所以我才接近你的,没想到你是······你是那么的吸引我,一想到你是为了公主而来我就很气愤,特别难受。我不想你去见公主,所以我把你丢在半路,回城堡把公主送走了。我骗你说公主和别的勇士走了,没想到你竟然想去抢亲,我这么一心一意地对你,难道比不上那个从未见过一面的公主吗?”

围观群众目瞪口呆地望着他,杜明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周泽楷也是缓了又缓,才开口道:“你刚才可不是这样子说的。”

江波涛道:“刚刚······刚刚我很绝望,没想到你真的来抢亲了,新郎又是我朋友,我不想你破坏他们,所以你误会我是新郎,我就不想解释什么。”

周泽楷:“·······”

周泽楷迟疑道:“那你······”

江波涛飞快道:“我喜欢你。”

周泽楷沉默地看了他好一会儿,最终无言地抓住他的手。

围观群众看完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戏码,纷纷鼓掌欢呼,声音几乎要掀翻整座城堡。

江波涛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凑到一脸不甚开心的周泽楷耳边道。

“最后一句是真的。”

周泽楷的眼睛慢慢地,慢慢地亮了起来。

评论(43)
热度(17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