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周江|每次洗澡都发现我家浴缸在偷窥

周泽楷家的浴缸成精了,周泽楷表示······很慌。

江波涛心无旁骛地刷着浴缸。他半跪在瓷砖上,宽大的袖子往上折了好几折,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衣摆一直垂到地上,随着他的动作晃动着,微微勾勒出一截纤长的腰身。

他看起来很年轻,不会超过十八岁,表情却是与年龄不符的沉稳温和,专注看着浴缸的模样,简直让人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珍贵最重要的事物——呃,如果他不是在刷着周泽楷家的浴缸,大概会更有说服力一点。

江波涛在擦拭得闪闪发亮的浴缸里放了一缸的热水,撩起衣摆在浴缸边上凹了个撩人的姿势,兴奋地看过来:“主人我已经洗得浑身香喷喷的哦!不要大意快来***!”

“·······”

周泽楷反手一瓶沐浴露。


江波涛揉着红了一片的额头,痛心疾首道:“你变了!以前你一天要洗两次澡,在我面前总是坦荡荡从不遮挡掩饰什么!你······”

周泽楷举起手边的洗发水。

江波涛识趣地闭了嘴。

周泽楷缓缓问道:“浴缸为什么可以······成精?”

江波涛疑惑道:“冰箱都能成精了,浴缸成精就很奇怪吗?”

周泽楷:“······”

说得好有道理,周泽楷竟无法反驳。


江波涛严肃道:“因为我的本体在这里,所以理论上我不能离开浴室半步,真的不是我故意要看你洗澡什么的。”

周泽楷忍无可忍道:“······三更半夜跑到房间偷亲我的是谁?”

“······”

江波涛道:“咦,竟然被你发现了。”

“······”

江波涛道:“发现了还装睡,主人你果然是个闷骚!啧啧·······”

周泽楷:“······”

周泽楷不想说话,并向江波涛投掷了一瓶洗发水。


江波涛慷慨激昂道:“作为一个浴缸,如果不能让人洗澡,那这个浴缸的存在意义在哪里?一个没人洗澡的浴缸,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哦,好歹咸鱼还能吃,一个没人躺的浴缸,连一条咸鱼都不如!”

周泽楷道:“······哦。”

周泽楷道:“然而这并不能成为你偷窥我洗澡的理由。”

江波涛道:“做人不要这么较真嘛,你觉得一个浴缸在绝望之余可以做出什么理智的事吗?放水淹了浴室都不算出格好吗!”

周泽楷气笑了:“你个浴缸还敢有脾气?”

江波涛硬生生地转换了画风:“实在是主人的身体太过美好,以前的相处的时光是那么吸引人,才让我情不自禁,忍不住想更靠近主人一点······“

“说人话。”

江波涛认真道:“我喜欢你,想和你洗鸳鸯浴。”

“······”

周泽楷啧了一声:“早这么说不就完了吗·······”

“咦?”

周泽楷单手拉开领带,解起了衬衫的扣子。

“咦咦咦?”



 @叮!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使用了束缚术“啊嗯~不要。。呜!好大” 

噫,这个名字·······

评论(26)
热度(8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