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周江|一个输入法引起的惨案

事情的起因是那天虚空战队的李轩在群里问皇风的田森有关牙医的问题。

逢山鬼泣:李讯说你上次介绍的那个诊所牙医还不错,推荐我去,可是他不知道把电话丢哪去了,听说需要电话提前预约才可以。

扫地焚香:哦,等会我找一下。

夜雨声烦:咦李轩你牙疼啊?是不是甜食吃太多长蛀牙了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爱吃零食啊,我是昨天宵夜吃小龙虾上火了,牙龈好像发炎了。

百花缭乱:啊,麻辣小龙虾和健康,我选择小龙虾!

灵魂语者:我选小龙虾!

扫地焚香:电话发给你了,早点预约比较好。

逢山鬼泣:OK!

无浪:麻烦帮我也预约下,我是jb疼,牙齿也有点疼。

逢山鬼泣:······································

扫地焚香:······································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灵魂语者:······································

逢山鬼泣:··········要不你考虑考虑换个······更专业的诊所?

刚刚去冰箱取完一袋冰敷着脸颊回来的江波涛看到手机一整屏幕的省略号有点莫名其妙,但疼痛很快转移他的注意力,他龇了龇牙,继续按着手机回复消息。

无浪:你不是也要过去吗?顺便捎上我呗,我也不是特别疼,随便找个医生开点药就成了。

吴霜钩月:副、副队你怎么了???(周泽楷惊恐脸.jpg

无浪:我昨天一晚上没睡,凌晨的时候就有点疼了,到现在稍微好转了一点,本来想去楼下药店买点药的,店员竟然说断货了,现在只好用冰袋敷着,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啊,看起来还是很肿。

吴霜钩月:································································

扫地焚香:································································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你冷静啊!!!我马上去帮你预约,你千万别干傻事!!!

无浪:?我很冷静啊?谢谢你啦,其实我现在都没什么感觉了,大概冰敷还是蛮有效果的,好困啊,我先去睡一觉了,说不定醒来就消肿了呢。

逢山鬼泣:··················你开心就好。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扫地焚香:······································

灵魂语者:··········为什么······jb会疼?

百花缭乱:··········搞不好人家昨天一夜七次呢,疼痛也是正常········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什么???一夜七次???


孙翔惊叹道:“副队牛逼啊!”

“怎么了?”陪孙翔和周泽楷一起来拍广告的方明华疑惑地问道,不远处拍摄的周泽楷听到‘副队’这个词也不由地略转过头来。

“听说副队昨天一夜七次,jb都搞疼了。”

“什么!?”方明华回头看了眼周泽楷,皱眉道,“你会不会听错了?这么鬼扯的事······”

“是副队自己在群里说的啊,他说买不到药,现在还躺床上休息呢!”

方明华翻了一下聊天记录,回去路上小心翼翼地劝说面无表情的周泽楷:“那什么一夜七次的是他们胡猜的,也不一定是这个理由,说不定是磕到撞到·······”

周泽楷苦笑了一下:“昨天刚表白······今天他就·······”

“他平日对你那么关心,看起来不像是抗拒你的,”方明华安慰道,“只是可能一开始他有点拐不过弯来,你也别逼他太紧,这种事要慢慢来,急不得的,先买点药去看看他吧。”

“·······嗯。“


江波涛睡得迷迷糊糊被敲门声惊醒了,打开一看正是害得他昨天一夜失眠的周泽楷,当下表情就有些不自然,尴尬问道:“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去拍广告吗?”

“拍完了,”周泽楷用力地抿了抿唇,道,“我看了群消息······刚买了药······我帮你上点药。”

“呃,”江波涛摸了摸消下去的脸颊,道,“其实不用了,我现在都好得差不·······”

周泽楷正转身把门关上,“嘭”地一声巨响,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清他的话,沉声道:“把裤子脱了。”

“啊?”

周泽楷掏出了一瓶不明液体。

“!!!”

江波涛惊恐道:“不不不!我虽然昨天思考了一夜觉得我确实也是喜欢你的,但我还完全没考虑到和你做这种事!你千万不要乱来!!!········”

“·······”

·

·

·

·

·

·

第二天群消息。

无浪:输入法误我!!!(仰天长啸)

百花缭乱:......你身体恢复了?

一枪穿云:还没,乖,别乱动。

无浪:.......

百花缭乱:不明真相的喝茶吃面啃瓜的围观群众.jpg

笑歌自若:嗯,这瓜真好吃。





江波涛=jb疼 这个梗来自 @一寸渊源 的评论,现在的评论是要超神呐!

评论(28)
热度(11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