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周江|拯救男主

感觉很久没更文了,沉迷游戏,无法自拔_(:зゝ∠)_摸了个之前的穿书梗(有小伙伴还记得这个梗吗?总之大概有后续吧(望天)

1

“那要不,让我和周队打场配合试试?”江波涛试探道。

方明华和轮回经理对视了一眼:“也行。”

于是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被叫了过来,方明华低声跟他解释了两句,周泽楷点了点头,拎着一枪穿云的账号卡坐到江波涛右侧的位置,登录进荣耀游戏。

这还是江波涛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见到这个目标人物,由来就有几分紧张,深吸一口气才开口笑着打招呼:“周队你好。”

“你好。”周泽楷道,瞄了他一眼,很快就收回目光专心致志地盯着游戏进度条。

比想象中的还难打交道啊。江波涛思忖着,接过轮回准备的魔剑士账号卡,也登录进了游戏。

江波涛选了个颇具代表性的荣耀副本,本原本不是很难,却是极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尤其是第二个boss那里放出的一堆小怪,想要配合无误地一波带走简直天方夜谭······但他们做到了。

方明华他们看向江波涛的目光完全变了。

“谢谢周队赐教,”江波涛却是没怎么注意到其他人,面带担忧地看着周泽楷,“刚才听周队你咳了几声,是不是喉咙不舒服呀?”

周泽楷惊讶地看向他,犹豫了会,点了点头。

江波涛打蛇随上棍,忙不迭道:“现在秋冬换季,正是最容易生病的时候,周队要多注意身体呀,最好找个医生看下开点药,别感冒起来就麻烦了。”

周泽楷:“······好。”

江波涛还要再说几句拉一下好感度,方明华咳了声开口打断他们:“小周你还有训练要做就先回去吧?小江这里还有一些合同外的问题想要问一下你······”

“哦。”周泽楷应了声,取了账号卡准备起身回训练室,江波涛先一步跟着方明华去了另一边的休息室,临出门前又回头朝他笑了笑:“周队,下次见。”

就是作为粉丝,这态度也未免太热切了一点吧?周泽楷的脚步微顿了下。


2

方明华:“嗯,你对小周真的······嗯特别了解,确实也如你所说和他配合起来也十分默契,刚好你和轮回其他队员的关系也不错,想来由你来当副队众人也是服气的,相信你的加入会让轮回的人更好地团结凝聚到一起······就是有个疑问,”

方明华看着他:“像小江你这样优秀的人才,虽然可能因为现在刚出道所以没什么名气,但依你的表现到哪个战队都是争着要签约的吧?你专程来轮回毛遂自荐,这份热诚······挺让人动容的,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这么···热情地想加入轮回?”

“因为周泽楷在轮回啊。”江波涛道。

方明华:“······”


3

方明华:“虽然吧,轮回战队名义上不会干涉队员们的私生活和个人爱好,但是,咳,为了不影响比赛成绩,维持队员们的心态平衡稳定是很重要的,你懂的吧?”

江波涛深以为然:“确实如果比赛一紧张或情绪失衡就很容易出错,影响发挥。”

方明华:“我们轮回是很开明的战队,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喜欢个把人或想谈个恋爱都是很正常嘛,我们也不是反对你追求队友什么的,但毕竟谈恋爱很容易就患失患得,特别是同队的一旦起摩擦什么的就可能影响赛场上发挥,你理解的吧?”

江波涛:“······咦?”

方明华严肃道:“哪怕你再喜欢小周,也请你要克制一下你的感情,不要像今天这样情感外露,只有做到抑制住你的情感,我们轮回才敢签下你,你可以做到吗?”

江波涛:“······”

江波涛:“······这样就可以加入轮回?”

方明华叹气道:“我们理解你见到喜欢的人时激动的心情,但战队必须要以比赛大局为重······”

江波涛道:“完全没问题啊。”

方明华:“······”


4

方明华送走了江波涛,回身就看到窗外的周泽楷。

方明华惊道:“小周你都听到了?”

周泽楷缓慢地点了点头。

方明华叹道:“以前就知道你挺受欢迎的,没想到竟然这么受欢迎,男粉都追上门来了!搞不好这个江波涛就是为了你才来当职业选手的呢,不然从哪突然就蹦出这么个实力不俗,又格外了解你还配合度极高的人出来?这等人才真那么好找我们也不用找了大半年都没找到了,虽然他的态度可能太热切了点,也只能小周你多忍忍了。”

周泽楷:“哦。”

方明华:“不过你放心,他今天已经答应我会收敛一下他的感情,不会像今天这样胡乱缠着你,我看他说的挺坚定的,所以你不必担心什么不妥······”

周泽楷抿了抿唇,问道:“那他什么时候转会?”

方明华不确定道:“······你貌似挺期待的?”

周泽楷:“······”



评论(29)
热度(6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