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昊远|双标

看了吟白的吐槽临时赶出的生贺文,非常潦草混乱,就是想祝我心中的小天使邹远生日快乐!


唐昊接完电话回去,房里一班七期的早就捧着外卖盒吃得火热朝天,邹远咬着筷子,腾只手提了个袋子伸过来,声音含含糊糊:“你的炒粉。”

唐昊拍开孙翔的大长腿,挤过去挨着邹远坐下,开了那盒炒粉,又在袋子里摸半天:“我筷子呢?”

“它筷子好像少给了几双,”袁柏清不知从哪抽了双筷子,在纸上擦了擦,“喏,这是小别的,就他速度快先吃完了,不然你凑合着用一用?”

唐昊嫌弃地瞟了眼筷子上的油渍,转头看邹远:“你吃完了没?筷子给我用一下。”

“啊?”邹远正呼啦呼啦吃着面条,表情有点茫然,“我才吃一半······”

“吃那么慢。”唐昊不满地嘀咕了句,左看右看,到底还是没拿小别的筷子,就着个小勺子扒拉完这一餐。

袁柏清:“······”

袁柏清在心里漠然地想,死双标。


说起来唐昊双标起来也不是一两次了。

他们七期这帮年轻人爱玩,时不时就要聚一起热闹。其中唐昊是最难伺候的主,上至天有不测风云外出计划泡汤下至众人投票选了个跟他意见相反的游玩项目,一点不满意的小事就足以让他甩出一张臭脸,非得靠邹远去劝,才肯纡尊降贵地服软下来。

“要不是邹远好脾气,谁乐意去给这位大爷惯什么臭毛病!”杨昊轩抱怨道。

都是十多岁的年轻人,爱玩爱闹,没心没肺,还没长到懂得让步忍受委屈的年龄,合则成不合则散,谁管你满意不满意?

也只得邹远一人,会去耐着性子劝说别人,会照顾别人的感受,会想些折中的方法,让别人过得舒服一点。

“我们下次过来再玩这个项目好不好?你看今天时间都不够呀······”

“你不是还想玩B项目嘛,再犹豫可是要排好长队······”

“这可是你说的,下次一定要陪我来玩这个项目!”唐昊压着邹远的肩膀,恶狠狠道。

“嗯?我什么时候说要陪你过来······是是是,遵命大佬!”邹远抓着唐昊的手臂站稳,表情有些无奈,是一种温柔的无奈。


唐昊的双标不仅仅包括他本人,有时候也包括邹远。

比方说有次百花来呼啸这边比赛,邹远打电话问唐昊有没有什么要带的家乡特产他顺便背过去,唐昊便毫不客气地说了好几样,呼啸其他队员路过听得嘴馋,纷纷喊话表示自己也要。

邹远还在电话那边苦着脸盘算这么多东西要怎么带过去,唐昊脸一沉,怒冲冲道:“算了我不要了!你什么也不准带过来!”

邹远:“······”

事后唐昊找徐景熙抱怨几句,徐景熙恍然大悟道:“懂了,这种事就好比狼狗啊野兽啊这些,在自己的领地随处撒尿,要是有哪只不长眼的敢来自己的领地撒尿,立马嗷嗷嗷地扑过去决斗对不对?”

唐昊怒道:“这什么破比喻!”

“明明一模一样,”徐景熙翻了个白眼,吐槽道,“要我说邹远多好的一个人啊,除了你谁会没事去欺负他?——你也别整天欺负邹远性子软好说话,过分了啊!”

你们都不知道邹远是个多可怕的人,唐昊憋屈地想着,他只是装做很温顺很听话,很没有攻击力的样子,然后不知不觉你就就会掉落他用温柔编织的网里,等你惊觉过来时,早已经挣脱不开了。


来呼啸比赛的那天邹远偷偷把唐昊拉到一边,鬼鬼祟祟地给了他一包特产,有些歉意道:“东西太多实在带不过来,就带了你一份,千万别让你们那些队友知道啊。”

唐昊别扭道:“不是说不用带了吗?大老远的·······”

邹远笑道:“别人也就算了,你都念叨那么久了,总是要给你带一份的。”

唐昊被安抚得服服帖帖的。

挣脱不开就挣脱不开吧,唐昊心满意足地想着,老子要赖在网里,一辈子都不出去。



怀疑生贺tag是不是打错了?

评论(17)
热度(5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