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周江|周泽楷什么也没说,但他都写在日记里

今天,有小雨,和方前辈去机场接新队友,听前辈叫着“波涛啊”跟新队友打招呼,有点想笑。


今天,天气阴,最近和江波涛练配合,第一次赢了团队赛。


今天,天气阴,又赢了,开心。


今天,有小雨,跟方锐比赛,烦。


今天,有小雨,跟黄少天比赛,好烦。


今天,刮台风,宿舍停电了,大家点了蜡烛,讲了鬼故事,吴启讲鬼故事非常厉害。


今天,刮台风,没想到江波涛还挺怕鬼的,陪他睡了一晚。


今天,天气晴,江波涛学着方前辈叫我“小周”,明明我比他大,哼。


今天,天气晴,轮回会是冠军。


今天,天气晴,刚刚大家在台上欢呼时我特别不知所措,江波涛靠过来跟我说“小周,笑灿烂一点就行了”,所以我就很用力地咧嘴笑了。


今天,天气晴,昨天的照片拍得很好看,大家都笑得很开心,我也是。


今天,天气晴,给广告商递名片,拿成了荣耀周边卡。幸好江波涛在旁边帮忙递名片才解了围。

话说回来为什么他有我的名片?


今天,天气晴,去X市旅游,方哥带的东西最多,遭到了大家的鄙视。


今天,天气晴,累,开心。


今天,天气晴,夜市玩打枪,拿到最大的公仔,队员一人一个,啊,玩具店老板好像要哭了。


今天,天气晴,方哥回去时买了很多罐奶粉,又一次遭到大家的鄙视。大家一人行李帮他塞两罐,刚好够他家孩子喝一年。


今天,天气阴,去电台弄丢了江波涛准备的小纸条,戴了耳机去采访,他说一句我重复一句,总算是混过去了。

主持人问说有没有夺冠的信心,和江波涛同时回答说“有”,真开心。


今天,天气晴,冠军,轮回。


今天,天气晴,杜明去找兴欣那个战斗法师切磋,输得挺惨的。方哥和江波涛商量下次比赛出场名单,把他首发的名字划掉了。


今天,天气晴,吃饭的时候大家讨论了一下即将转会过来的孙翔,说到孙翔喜欢给人起外号,江波涛好像有点不开心。


今天,天气晴,杜明才知道把他揍趴的战斗法师又是叶修操作的,气得连午饭都吃不下了。方哥说他是恋爱了,不明白杜明生气和恋爱有什么关系。


今天,天气晴,跟孙翔PK一局,我赢了。江波涛安慰他说以后会赢的,哼。


今天,天气阴,吕泊远偷偷说孙翔的腹肌特别结实,估计一头撞过去会被弹回来好远。江波涛说他形容得太夸张了,孙翔那腹肌他摸过也就是一般水平而已。


今天,天气阴,看到了孙翔的腹肌了。


今天,天气阴,在刚拖完的地板上留下一串脚印的孙翔和猫一样讨厌。


今天,有小雨,PK赢了孙翔十把,江波涛说我太凶残了,有点不开心。


今天,天气晴,原来江波涛不是喜欢孙翔。


今天,天气晴,原来江波涛的睫毛和他的头发一样是棕色的。


评论(31)
热度(18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