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周江|帅气周泽楷在线直播江波涛



#1

昨天晚上枪王大大的单人直播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这大概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笑最惨不忍睹的直播了,半小时直播时间周泽楷说的话加起来绝对没超过两百字,几乎全程就如下表情:

面无表情盯着屏幕的周泽楷.jpg

懵逼茫然盯着屏幕的周泽楷.jpg

刚开始进直播间周泽楷打了声招呼就维持着面无表情.jpg的模式,也不说话,我差点以为我卡住了,在那里拼命刷新,进进出出还是那个表情,我都差点爬下床把家里路由器重启了,后来好像是轮回战队的谁路过说了句什么,然后周队就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个笔记本铺桌上,边看屏幕边时不时偷看笔记本边说话,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播带笔记的!笑到锤墙!!!


#2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昨天我们枪王群里也有姐妹们鬼哭狼嚎,都以为卡住了,结果刷新了反而挤不进直播间,气得七窍生烟!


#3

我就不一样了,进了直播间就光顾着舔枪王大大的颜疯狂拍照,哪里还顾得上是.jpg还是.gif!啊我老公真是360°无死角的帅!今天仍是被老公帅醒的一天!


#4

大家不要拦着,让我用高压水炮滋醒楼上!不要对我老公有非分之想!


#5

抱歉,不得不打断楼上姐妹们的幻想,知道枪王大大那个本子哪来的吗?我昨天下载了直播音频,反复研究了半天,发现那个轮回队员说的是:“副队走之前不是说给你做了个直播笔记吗?你照着念也行啊!”

所以说在众多女友粉还沉浸在舔枪王大大的颜时,贴心小棉袄江副队已经连直播笔记都给枪王大大准备好了!


#6

骚不过骚不过.jpg


#7

你江副队还是你江副队.jpg

服气服气!


#8

哈哈哈哈哈话说昨天周泽楷直播的样子跟以前和江波涛一起直播的时候真的完全不一样,以前江副在的时候接话接梗抛问题毫不费力,热场与弹幕互动简直得心应手,这次周泽楷单人直播真的冷场好多,一冷场弹幕全在刷——江波涛在哪里——我们需要一个江副队——江副队快点来拯救这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周队——何以解周,唯有江副,刷得周泽楷都不得不开口解释江副有事不在,他说江副不在的口气真的超级委屈,我看直播都快笑死了,一会说“他和别人出国了”,一会说“和别人看球赛”,还回答弹幕问江波涛支持哪只球队的问题“去看比利时”,顿了顿,又说“他还不知道佳乐前辈在群里说比利时会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这个真的是恶意满满!!!我笑出猪叫!


#9

求解张佳乐前辈这个是什么梗???


#10

楼上一看就是不刷微博的吧?知不知道蓝雨的黄少前两天发了篇三千字长文感谢张佳乐前辈,刨除大部分废话,中心思想是他靠着张佳乐在群里预测世界杯输赢,他跟赌与他预测相反的那几队,现在赚得钵满盆满,别墅靠海,由衷地感谢张佳乐前辈奶谁谁死的一张乌鸦嘴,气得张佳乐在微博评论里破口大骂,就差没约上真人PK了!


#11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离真人PK也不远了!刚看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比利时输了,结束了世界杯的征途,你们说江副回来会不会直接找张佳乐前辈拼命?


#12

我赌一包辣条,会的!


#13

会的+1


#14

会的+2


......


#21

感觉这楼已经歪到世界杯去了,作为一个对世界杯毫无兴趣的楼主,我有必要将楼正回来,来讲一些枪王大大直播的小细节。

严格来说这是周泽楷第一次单人直播吧?之前的各种访谈和节目直播都是有主持人或者队友在场,最特别的一次我记得是只有周泽楷露脸直播,然后江波涛全程画外音,但那次直播周泽楷就很放松,说话间很轻松还会开玩笑,这次周泽楷是真的全程很紧张羞涩,都不怎么笑,我记得笑得最灿烂的是在直播13分的时候,他轻声念了个弹幕名字“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然后就笑了起来,真的全程就这里笑得最灿烂最放松!


#22

哈哈哈哈哈这里我印象很深刻!周队一笑整个直播间都疯狂了,纷纷改名字,什么“江波涛汹涌”“江波涛泪洒浴池”各种沙雕名字!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江波涛,我要报警了!!!


#24

我发现江副就算不在直播间,存在感还是杆杆的!真的我回想了一下昨晚周泽楷直播,先是翻江副的笔记本,说了一段广告词,回答有关江副为什么不在的问题,念江副的沙雕名字发笑,然后就是冷场;然后就再翻江副的笔记本,给联盟新出的手办做宣传,表达对江副不在的怨念,劝弹幕不要用有关江波涛的沙雕名字,然后再冷场;然后再翻笔记本,开始抽三个看直播的观众送下个月S市XX杯荣耀比赛他当评委的那一场的门票,回答弹幕说当评委不紧张,因为江副也会去当解说嘉宾;最后说对粉丝的祝福语,这是说得最流畅的一段,但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样子,说祝福语是江波涛帮他想的,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周泽楷在直播中提到多少次江副?


#25

所以说枪王大大直播除了提江副,他还干了啥???


#26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枪王大大明明认真地打了招呼,说了广告,做了宣传,搞了波抽奖,讲了祝福语,除了这些正事以外的所有时间,用来讲讲江副怎么了!?


#27

哈哈哈哈哈哈日常提江任务(100/1)


#28

哈哈哈哈哈哈日常提江副只是枪王大大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爱好,大家作为枪王大大的粉丝,怎么能够不理解呢?

.

.

.

.

.

.

没了,想看之前写的双人直播戳:这里

评论(33)
热度(243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