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安在

周江|勇士和龙绝逼是真爱

睡前小故事一枚。


“这位朋友你也要去恶龙城堡吗?”

周泽楷看眼前笑得一脸温和友善的年轻人,想到他刚刚露出的那一手精湛的剑术,眼中闪过一丝警惕,道:“难道你也······”他从怀里掏出一张告示,上面写着凶神恶煞的龙掳走了公主,国王昭告天下,谁能将恶龙除去,就将美丽的公主嫁给他。

江波涛看了眼告示上画得长发飘飘、分外美丽的公主,眼角不易察觉地抽了抽,笑道:“原来你和我是同样的目的地,你也看到这路途着实艰难,不如我们一起搭伴上路吧?也好有个照应?当然最后打败恶龙就各凭本事了。”

"不,我一个人。"周泽楷断然拒绝,继续抬步赶路。

"你确定你一个人能走到恶龙城堡?你方向都走错了,恶龙城堡应该是在那边。"江波涛指了指森林的另一边。

周泽楷淡定地换了个方向走两步,回头问道:"你方才说什么?"

"...走错方向?"

"前一句。"

"一起上路——"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各凭本事。"


“长得帅、身手不凡,为人沉稳,我是女的我都要爱上这个人,没得挑啦!”一路上观察了几日,江波涛下了结论,晚上睡觉时摸颗水晶球苦口婆心地劝说对面的人,“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就他了别想啦!”

对面的杜明娇羞地卷着蕾丝公主裙的裙摆,扭捏羞涩道:“帅是很帅啦,可他话也太少了······”

江波涛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道:“话少就少呗,盯着这样一张脸看就行了还说什么话,妥妥的!”

放下水晶球江波涛忧愁得很,他虽然是恶龙,但眼看要把大好青年推入公主这个魔窟里也有些于心不忍,但帮公主挑选勇士的任务不完成他就无法脱身,只好狠狠心带周泽楷继续赶路,一路上对他关怀备至、格外照顾。


周泽楷也有些烦恼。

他觉得这个路上遇到的陌生人简直热情得过分,摘野果啊生火啊煮饭啊打听恶龙的弱点啊通通一人搞定,连周泽楷最烦恼的同人打交道也一并包揽下来,周泽楷只需要一心一意地赶路就行了。

他对我这么好,该不会喜欢上我了吧?周泽楷啃着江波涛烤得喷香的鸡腿,忧愁地想着。

他看了一眼火堆对面的江波涛。

江波涛拢了拢落叶,堆成厚厚的一层,把周泽楷的斗篷铺上去,拍了拍手道:“今晚你就睡这里好了,落叶堆睡起来很舒服的!”

真是个居家好男人呢。周泽楷躺了上去,舒适软和,多日奔波酸痛的腰身得到缓解,忍不住舒服地呼了一口气,抬头看到江波涛的脸半掩在黑暗里,半露在火光中,唇角带着温和的笑意,望着他的眼睛微微发亮,再轻柔不过的目光。

周泽楷移了眼神,有些发窘地道了声谢。

“小事一桩嘛,”江波涛边往火堆添柴火边笑道,“你这几天赶路也辛苦了,快点休息吧!”摇曳的火光笼罩中,江波涛的面容温柔且多情。

周泽楷由不得地咽了一口口水,低声道:“哦。”

万一他跟我表白我该不该拒绝呢......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想着,陷入了香甜的梦乡。


传说中美丽温柔的小公主,其实是个柔弱的小王子,因为王后一连生了五位王子没有公主,所以便把他当公主养大,然后就养歪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简直不能再同情他了。

篝火映照着他熟睡的英俊的面容,白玉般的手搁置于小腹上,右手手背上的伤痕便显得尤为明显。

这还是不久前周泽楷挺身挡住突然偷袭江波涛的流寇留下的,江波涛心里有些复杂,盯着看了许久。

恶龙城堡仍在看不清的远处绵延群山的某一处,若非他这个城堡主人亲自带路,周泽楷能不能找到路还是一说。


周泽楷一觉醒来,发现江波涛不见了,一如他出现时那般突兀。

火堆透着余热,旁边地上一片布块上搁着几颗洗得干干净净的小野果,四周是高大的树木,鸟的叫声穿过厚厚的树影传过来,也幽深了许多。

江波涛果然是别有用心。

周泽楷气闷地一脚踢飞那堆野果,圆滚滚的果实满地乱窜,洁白的布块飘在半空中,如同一只翩跹的蝴蝶——那是从江波涛衣摆处撕下来的。

在布块快落入火堆时,周泽楷还是伸手捞住它。


江波涛飞回城堡,正想着该怎么跟杜明解释一下周泽楷的去向,就见到杜明穿着身妥帖的燕尾服,哼着歌站在镜子前整理着衣领。

江波涛:“······你怎么了?”

“你回来的正好,我跟你说我遇到了我命定之人了!啊,唐柔公主那美丽的身影·····我要去参加唐柔公主的舞会!我要向她表达我的爱意!”

江波涛冷静道:“我操你大爷。”


江波涛探头一看,周泽楷站在城墙下,耐心地敲着门。

公主都跑了江波涛简直想不出他还有什么和周泽楷打架的理由,但想到周泽楷千辛万苦到这来也挺不容易的,要不就意思意思一下假装输给他,让他开心一点再跟他说公主跑了?江波涛思忖着。

江波涛化身为龙,狰狞吼叫着飞下去。


“哈哈哈无知的人类,你来晚了!公主已经被救走了!”一片尘土飞扬中,江波狼狈地摔倒在地,边咳血边朝走过来的周泽楷嚣张地吼道。

嗯,演出效果一百分。江波涛满意地想着。现在就剩下周泽楷难以置信地过来逼问他,他再挣扎一会最终不敌逃走,周泽楷虽然没救走公主但是他打败了大恶龙声名大噪,从此走上了光明大道······

“哦。”周泽楷果然失望地应道。

江波涛还没回过神来,周泽楷走过来掰开他的下颚,滴了两滴血进他嘴里。

“做我的坐骑吧。”周泽楷摸了摸他的脸颊,低声说道。

龙骑士!

江波涛傻眼了,敢情周泽楷不是为救公主而来,他是为了收复一条龙而来的!

腹中一片炙热,江波涛知道那代表着契约生效了,他堂堂一条大恶龙,竟然,竟然就这样被人收作坐骑了!

江波涛郁闷得想撞墙。

周泽楷从怀里掏出一片布块,举到他鼻子下,冷冷道:“我要你帮我找到它的主人。"


评论(29)
热度(168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CP也要吃粮啊

© 今安在 | Powered by LOFTER